李上校和顾上尉的粉头子

谁是渔翁

这条消息让蒋游一怔,他还想冷静地再思考一下,这到底是出了什么状况,结果另外几家公会也开始跳脚。原来此时受到毒蝇攻击的并不只是霸气雄图,而是所有公会,此时大家都是乱了套。

“这就是所谓和平的方式?”得知蓝溪阁连BOSS都开了,三界六道更是坐不住。他们可是还没被淘汰的公会,有人这样捣乱,之前等于是空欢喜一场,还怎么冷静得下来?同样的还有嘉王朝公会,他们也是连胜两阵留下来的公会之一,现在被这样搅局,立刻一起声讨蓝溪阁。

叶修这边看着世界上刷屏的情况,给魏琛的迎风布阵去了条消息:“直接假装蓝溪阁开怪会不会太假了点?都立帖为证的,这样的举动根本就是白痴,一点都不真实。”

“嘿嘿,这就要联系实际情况了。发生了这种事,本就是百口莫辩。但蓝溪阁的会长春易老,这个人不知有什么问题,对于打字聊天好像有心理障碍。这时候你想让他在众口铄金的情况下满舌生花,金刚不坏,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。”魏琛回道。

“真没人性。”叶修感慨。

蓝溪阁这也终于是遇袭了,不过不是毒蝇,而是BOSS。这下可是坐实了阴谋论,众公会这要不是应对毒蝇忙不过来,可能就已经有攻击闪到蓝溪阁这边了。

蓝溪阁又哪里知道BOSS怎么突然就冲他们来了。难道是有人做了攻击或者是不小心进了BOSS的仇恨范围。

“是谁?”这边带队的还在问话呢,但BOSS能停下来和他一起讨论这个问题吗?

沼泽猎手雷普,刺客和盗贼的双职业者,这行动起来快就一个字。那边刚一迈腿,一道残影飘过,就已经杀到蓝溪阁阵前。双手挥起,两把匕首,一把正握,一把反握,一刺一撩,当时就击翻了二人。

“先弄毒蝇攻击我们,再自己杀BOSS,蓝溪阁你们太卑鄙了!!”

“大家向后退,不要反击!!”这带队的一时收不到会长回复,只好自己下指示,示意公会玩家们不要动,想以此证明他们的诚意。

但沼泽猎手雷普是什么?这是野图BOSS。站着挨打不还手,那根本坚持不到对方明白过来。要是一开始进行回复,那立刻就会OT,如此恶性循环下去就是个团灭的下场。于是还手是没还手,但是这一跑,可像极了是要把BOSS乘乱带走偷着杀,这分明比还手还要可恶嘛!

    “他们想走!”被毒蝇弄得焦头烂额的其他公会玩家可没忽视对这边的观察,b才是他们相聚此处的真实原因呐!

“蓝溪阁要带走BOSS,会长,杀不杀!”

“杀!”第一个下出这指示的,是三道六界。

不为别的,就为这一口气!

“兄弟们!上!杀了蓝溪阁这帮卑鄙无耻的!!”轮回公会这边带队的一声呐喊。

“你们这是干嘛?”蓝溪阁这边带队的玩家还想解释呢,结果被人家冲来直接就是一刀剁翻,轮回公会的玩家都是怨气冲天,一上来直接就是狂暴状态。蓝溪阁这边没了指挥,更是乱七八糟,以小队为单位还手抵抗。

“轮回的兄弟,这BOSS,我们嘉王朝可也有份啊!”嘉王朝公会的带队者觉得他们这手黄雀在后真是漂亮极了。

“好啊!来啊,你们两家就是一起上,我们轮回也不怕!”轮回的玩家赫然是要以战止战。嘉王朝这边顿时吃了一惊。这螳螂好生凶猛,捕完了蝉还准备把黄雀给劈了!

嘉王朝的满以为他们将给轮回一个惊喜,却没想到轮回还了他们一个意外。根本就没有什么对话,看到嘉王朝的玩家上来叫板,轮回的玩家立刻疯了一般,扑上来就打。

“疯了你们!”想给人惊喜的嘉王朝公会最终是把自己给惊到了。这轮回刚和蓝溪阁一通乱打,伤敌一千也得自损八百。自己这边一表态,就算不妥协,也得好言交涉,总该处于一个下风的情况吧?哪知此时的轮回超级不理智,明明实力对比上已经是明显下风,居然还主动喊打喊杀,一点要谈一谈的意思都没有,这是得了被害妄想症吗?嘉王朝虽然确实也没怀好意,但对于轮回的处理方式实在是一点都没准备。轮回凶猛的扑杀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,犹如被轮回扑过的蓝溪阁,一瞬间竟然是被打懵了。

“BOSS都被人抢走了,你们还在这闹什么?”嘉王朝的领队很恼火地朝轮回的人吼着。

“今天我们轮回不争BOSS,我们要争的是一口气!”结果轮回这边却是傲然回应,丝毫不见手软。嘉王朝的人立刻也是吐了血了。今天的轮回完全没有个俱乐部公会该有的理智,算是秀才遇上兵,有理也说不清了。

“行,你争你的气,你去打蓝溪阁去,别在这和我们闹,我们还有正事要干。”嘉王朝的领队叫道。

“哼,别以为我们不明白你们嘉王朝的那点心思。”轮回的人叫道。

“你真当我们嘉王朝怕你们吗!”嘉王朝这边被轮回的人这样揪了一下尾巴,也有些恼羞成怒。本不想和轮回在这进行无谓的争斗,此时哪里还忍得住,一声令下,立刻也是和轮回火拼起来。各大公会此时对毒蝇也都应对的差不多了。此时一看这两家大打出手,BOSS被蓝溪阁的人越牵越远,心中也开始蠢蠢欲动。哪知刚刚稍有点动作,却被有点回过神的蓝溪阁的人给拦了。

“都不许动!”蓝溪阁的人叫着,“今天这事非得弄个清楚不可。”

“维护好现场秩序,那是先前约定好的职责,现在你们蓝溪阁的人出尔反尔,引走了BOSS还不许我们阻止,真当我们都是傻瓜吗?”

“你们不傻,但我们蓝溪阁也不是白痴,有谁真认为这件事是我们蓝溪阁在做,那才是脑子里进水了!”

“春易老兄弟的话虽有理,但现在BOSS被引走已经是事实,难道我们就这么眼看着?”中草堂的天南星站出来说着。

“呵呵,眼看着?我看没有吧!我想现在溜出去追踪BOSS的人应该不在少数,不过这么样的人我蓝溪阁可是连半个都没有,我倒是希望追去看的人能睁大眼睛瞧好了,看清楚这BOSS最后是落到谁的手里。”

众会长这边也都是高速动转脑细胞,一秒钟就能产生N个算计。眼下的情况,让他们觉得,打倒BOSS已经不重要,这或许是一次让蓝溪阁元气大伤的机会。这个,可比杀一个BOSS,抢点稀有装备稀有材料更有价值。

怎么做呢?众会长此时心中歹毒主意不断,那边轮回和嘉王朝还在乒乒乓乓打个不停,也根本没人去劝。

“BOSS总算被我偷出来了,但后边有人盯着呢,你们准备好了没有?”与此同时,魏琛这边却是给了叶修的君莫笑去了条消息。

“恭候多时了。”叶修回道,“让你的人在路上埋伏好,我和沐橙他们输出。”

“你们当中就一个满级的,能顶住吗?”

“明明是两个。”叶修纠正。

“呃,好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