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上校和顾上尉的粉头子

和平的方式

神之领域这边,叶修可不像对普通区那样记忆模糊。毒牙沼泽,野图BOSS沼泽猎手雷普,是一个刺客、盗贼双职业的结合,在毒牙沼泽一带神出鬼没。当然,神出鬼没是系统角色设定里给的形容词。对于玩家来说野图BOSS都是神出鬼没的,因为他们刷新时间太随机了。不过只要一刷出,基本都是很快就会被人发现。老魏这边给出信号的同时,这不中草堂的人也都到了吗?

而且中草堂也不是唯一,君莫笑这一小团伙赶路的过程中,遇到的公会就已经有四家。中草堂、烟雨楼、霸气雄图、轮回,全是俱乐部麾下的大公会。

正一边走着一边准备给魏琛发消息问问,身边一个小水坑中,突得泥水一翻,一条满身泥泞的毒虫跳起半空就朝君莫笑蛰了过来。

叶修何等反应,私聊窗口都没关就是一个攻击操作下去。银光抹出,千机伞变剑形态,君莫笑一记拔刀斩,将这毒虫自空中斩落,唐柔这妹子一向好战,此刻好容易有条毒虫,一个圆舞棍刺去,那小怪就成了尸体。

“好手艺。”旁边一个声音响起,正是魏琛,也不知是不是从哪个泥坑里钻出来的,浑身装备都沾染的泥泞不堪。

“妹子前途无量啊!”

“BOSS呢?”叶修问。

“这边,跟紧点。”魏琛说。迎风布阵前边带着路,只见从怀里掏出了个什么东西,嗤一声响似是被点燃,随后往地上一闪,淡淡的蓝烟像涟漪似的朝四周扩散开去,所过之处的泥坑中,毒蝇像是被惊起的林中鸟,钻出泥就远远地躲避开去。

“你居然走得开,你不会告诉我,你这BOSS八字还没一撇呢吧?”叶修说。

“不愧是大神,神机妙算,未卜先知啊!”魏琛赞叹着。

“先别扯闲话,现在什么情况?”苏沐橙问。

“已经有五家公会到阵了,暂时还没人轻举妄动,都在谋划阶段。”魏琛说。

“哇,那是不是又可以跟着老大大杀四方了!”包子激动。

“你什么计划?”叶修选择忽视。

“等你们来,是我刚才的全部计划;现在人来了,我们继续合计下一步,来来来,别客气。”魏琛的迎风布阵前面又绕过几棵树后,终于是停了下来。

前方是什么情况?叶修这边君莫笑的视角一转过去,鼻子都气歪了。前方是玩家,各大公会的玩家。目前的情况,沼泽猎手雷普甚至不在魏琛他们这一帮人的视野之内,他们的视野之内,尽是将沼泽猎手雷普团团围住的各大公会的人马,而他们在外围的外围,根本就是过路围观的酱油党。亏得叶修还以为魏琛是抢到了什么先机,现在这情况,别被人当成是拾荒党给先清除了,就算不错了。

“你是抢BOSS来了还是拾荒来了?”叶修开始怀疑魏琛的动机,他觉得有必要搞清楚这个问题。

“拾荒?真不要脸啊!作为一个大神你还有没有下限了?拾荒你好意思吗?我们当然是抢BOSS来了,除非实在抢不到,我们才拾点荒。”魏琛说。

“刚才我们一路走来,再加上这里已到场的人马,已经有八家公会赶到了。”乔一帆说。

“靠,你低一些,不要暴露你的ID,你这名字现在就像屎一样,最招苍蝇了!”魏琛对叶修说。

“苍蝇你好。”叶修对魏琛说。

“君莫笑那小子不会又跑来添乱吧!”

“我刚看了看,君莫笑在线呢,不得不防!”

“这家伙昨天刚刚在第十区抢了蓝晶骑士,我看今天很有可能又把咱这的沼泽猎手雷普给盯上。”

“在第十区,他好赖有个公会啊!这边的话……”

“斩楼兰!”有人立刻提出。

“就算不抢BOSS,他也有可能伙同毁人不倦过来拾荒!你们别忘了寒烟柔几个也来了神之领域了。”有人又是提出了一种新的可能。

“必须要防,必须要防!”讨论到最后,众人连连点头,对于防范君莫笑的问题达成了共识。但是友好、和谐的讨论到此也就告一段落了,君莫笑的问题一落定,大家又是不尴不尬起来。

“是不是先检查一下外围,看看君莫笑是不是已经摸过来了?”有人提议。

这个提议得到了一致叫好,气氛瞬间又融洽起来,结果这时候蓝溪阁的会长春易老却是按捺不住了,站出来说道:“诸位,这样自欺欺人,有意思吗?”被春易老这样直接给戳破,其他几家的会长都显得有些不好意思。最后却是霸气雄图的蒋游站了出来:“诸位,春易老会长说得对,我们不能这样自欺欺人。不过大家现在的心情,我想每个人都是了解的。有这样的强敌在侧,我们再起争执,确实更容易给对方可乘之机,借此做大。所以我有个提议,这次的BOSS,我们能不能想一个较为和平的方式来解决?”

“和平的方式。”

这几个字被说出后,很多人都是深深地不以为然了一下。因为在历来的BOSS争夺中,“和平的方式”都是被用烂的一个说辞。事实证明没有哪次这不是一个幌子,都是借这旗号的掩护在暗行诡计。时至今日,大家对这几个字都有了抵抗力了。那些还说“和平的方式”的家伙,众人听到耳中就好像是听他在喊“我要出千了”一样。

蒋游资深会长一个,如何会不了解这情况。这话刚说完,自己立刻跟着就补充:“和平的方式,这听起来像个笑话是吗?呵呵,但是我相信在场的诸位都是明事理的。今天我们能走出这一步,不同以往,这是有先决条件的。君莫笑、义斩天下,我想没有人愿意坐看这些家伙壮大。我们现在再为一个BOSS起大争执的话,只会给他们越来越多的机会。尤其是,我们并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已经有力量渗透到我们当中。当我们竞争的时候,会不会有他们的人从中推波助澜。”

“那你倒是说说看,要用怎么个和平的方式?”百花谷的会长花开堪折此时开口说道。

蒋游又是笑了笑:“争,总归还是要争一争的,但我们可以不用那么大动干戈。咱们就在竞技场里,打个几场,决定这BOSS的归属,大家看怎么样?”

“这个办法不错,我同意。”春易老说。

“这种法子,以前也不是没遇到过,但谁能保证在场的诸位,输了之后都不会反悔,更不是借着这个由头,玩什么调虎离山?”烟雨楼的烟雨锁楼说话了,口气中多有些不善。看来曾经在这种方案下有过很不愉快的回忆。

“大不了咱们录下这次的约定,有众多的网友玩家做监督,我想没有谁还好意思出尔反尔了吧?为了防止还是有人想暗中使坏,咱们竞争输了的几家,就合力做个保护,防止有任何别有用心的人接近捣乱,大家看如何?”

众人这一听,这是为了防止有的人派出野号来捣乱,大家一起监督,的确是再好不过。

“诸位还有什么意见吗?”蒋游问着。

“我同意。”烟雨锁楼说话了,“如果这一次真的能行,那么我建议以后相似的活动,都这样可以做。这样咱们也可以走上良性的竞争,大家也不用整天挖空心思地阴谋算计,大家各自经营好各自的实力即可。”

“嗯,我也同意。”花开堪折随即点头。

“我也同意。”之后表态的是踏破虚空的马踏西风。

这三家率先没了异议,结果这时倒是轮回公会的会长,三界六道有点疑问:“不知道诸位会长所谓的竞技场决胜负是用哪种方式?单人赛?组队擂台赛?团队赛?还是大战场?”

“哦,三界会长的看法,我们打哪种模式比较好呢?”蒋游问道。

“大家都是俱乐部麾下,当然就按照职业联赛来打一打最好不过。”三界六道想也不想地说道。

“我没意见,那么其他人呢?”蒋游一点都没犹豫地就答应了。

其他人,那就是中草堂、蓝溪阁和嘉王朝三家了。这种方案,可以说是他们这种顶尖大公会放弃了他们优势,把起跑线拉后,和其他公会并在了一起,霸气雄图能同意,这三家,却又未必。结果三家当中,蓝溪阁的春易老是痛快人,之前第一个就表示过同意蒋游,此时也没多虑,立刻表示了赞同。

其他两家一看,这好像是大势所趋,于是也都没再出什么异议。只不过两家都是话留了一线,表示“那就先这样吧”,话里只是同意这次先这么解决,至于以后,那就再看情况吧!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