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上校和顾上尉的粉头子

十七

“我中原六大派岂是贪生怕死之辈!大哥,我崆峒派打头阵,我先上!”

“好,够胆识,我也不欺负你,给你一件兵器。”赵敏道。

同时,一柄木剑飞入那人手中。跟着,一执刀僧人也跳入场中。

“给我这把木剑,你们这不是欺负人吗!”

话还没说完,那僧人已经欺身而上,那人无奈,只得拿起木剑,可是失了内力,又无趁手兵器,很快那人手中木剑便被挑落,可谁料,失了兵器,反让那人不再缚手缚脚,崆峒派的七伤拳法用出,竟一时占到上风。

“翼哥哥,这崆峒派的七伤拳法还真是刚柔并济,而且还变幻莫测,先是这样,然后再是这样。”赵敏边说,便比划起来,竟与那人所使分毫不差。近日,云翼将小无相功交给了她,赵敏本就聪慧,这小无相功又是无比适合她,现在看到这七伤拳法,便不自主的学了起来。

“这七伤拳若用崆峒派的内力相配合,只会伤敌一千,自损八百。可是你若用小无相功驱使,那便无碍了。”看着赵敏欢喜的神色,云翼宠溺的说道。开玩笑,既是敏敏想学武功,那就算是明教的乾坤大挪移,他也会想办法给她弄来。

二人说话的功夫,场上风云突变,那崆峒派之人被一脚踹翻在地。

“降不降?”僧人喝道。

“不降!”那人一脸不服,指着僧人道:“我若是内力在的话,你根本不是我的对手!”

“少跟他废话,剁了手指送到塔里去!”一名被称为鹿先生的人道。

“啊!!”那僧人手起剑落,崆峒派那人的手指就被活活斩断了一只。

“妖女,你抓我们来表面上是逼我们投降,实际上是想偷学我们各大派的武功,你这样做太卑鄙了!”灭绝喝道。

“哈哈哈哈。”云翼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,“灭绝师太啊,你也太高看你们六大派的武功了吧。如果郡主想学,什么武功我都能为她找来,用得着偷学吗?”

“你到底是谁?看你样子也不像是蒙古鞑子,难不成是个卖国贼?”

“老妖婆,你嘴巴放干净一点,什么卖国贼?”赵敏柳眉倒竖,喝道。

“哈,原来不是侍卫,是狗男女啊!”灭绝继续不怕死的道。

刚说完话的灭绝,忽觉得一股吸力传来,接着整个人就不由自主的飞到高台。

“你既以峨眉武功为荣,那我就看看你的武功到底有几斤几两!”

云翼面色冰凉,显然灭绝刚才的话让他动怒,手下不再留情,北冥神功疯狂运起,灭绝只觉自己苦修了几十年的内力竟在以极快的速度流失,不免骇然。“你用了什么妖法?”

“妖法?怎么你灭绝勘不破的武功就是妖法,真是可笑!”

云翼双手一震,灭绝就被甩到一边。“关到塔里去,她已经是个废人了。”云翼淡淡地说。

“你对我师傅做了什么?”周芷若怒视着眼前之人,此刻,她几乎已经确定,这人绝不是当年在汉水相救的人。

“你就是周芷若,果然貌美,难怪连张教主都为你神魂颠倒。”赵敏拖长声调道,“我听说你是灭绝的得意弟子,你师傅既然已经被我的翼哥哥废了,那就你来让我们领教一下峨眉高招吧。”

赵敏脚下一扫,那柄木剑就飞到周芷若脚下,可她却一动不动。

“怎么,你一动不动,是和你师傅一样自命清高,不屑与我们切磋武学吗?”赵敏道。

“没错,家师最讨厌卑鄙阴毒的小人,不屑与你们过招。”周芷若一脸高义的样子说。

“你们峨眉派的武功当真举世无双吗,能不能打赢还尚未可知呢!”赵敏轻笑道。随之,那名僧人像听到了命令一般,向周芷若攻去,宋青书见状,飞身而起,拿起木剑挡过这一招。

“芷若,你没事吧?”宋青书关切的问道。

“没事。”

“我替她比!”宋青书高声叫道,接着武当剑法出手,和僧人缠斗在一起。

这宋青书显然比之前崆峒派那人要强出不少,一出手便稳稳地占据了上风。

“这武当不愧是武林中的泰山北斗,武当剑法当真玄妙。”赵敏道。

“得了吧,那张三丰不知你身怀小无相功,一套太极剑在你眼前舞了个全套,连张无忌都学会了,你想必早就学成了。”云翼道。

“你说,张三丰要是知道,他穷尽一生所创出的功法就这么便宜了我这个妖女,会不会连鼻子都气歪了。想想就好笑。”

“你呀!”云翼无奈,可自家的媳妇儿也只能宠着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