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上校和顾上尉的粉头子

序章

“唔。” 当林动费尽所有的力气睁开那有些沉重的眼皮时,简陋而整洁的房间顿时出现在眼,熟悉的一幕让得他愣了愣,旋即连忙转头,果然是见到,在那房,一男一女两道身影正坐在桌旁。 

“怎么回事??”林动心想,自己分明是要去寻找欢欢的,只觉得眼前一黑,便晕了过去,此刻醒来,就在了这里。

“动儿,你醒了?” 听到叫声,那女子率先转过头来,见到睁开眼的林动,顿时欣喜的道。 

“学艺不精,便与人争斗,自讨苦吃。” 

“我学艺不精?开什么玩笑,自己可是世上唯一进入祖境的人啊!”林动心道,不对,这一切怎么那么熟悉,再一看自己的身体,怎么变小了??

“难道……”林动艰难的开口:“爹,现如今我的修为到了哪一步了?”

“怎么,还想要一步登天?你刚刚修炼,能达到淬体二重已是不易,慢慢来吧。”林啸拍了拍儿子的肩膀,以为他是输了比试才有些急于求成。

可是,林动此时所想却不是那些。

“我真的回到过去了?那欢欢……”

想到她,林动的眼神暗了暗,上一次,因为自己能力不够,才让心爱的女人燃烧轮回助他成祖,既然上天给了他林动重来一次的机会,那他就一定要变得强大起来,在异魔皇出世之前达到祖境。

林啸挥了挥手,道:“柳妍,去将那株赤参拿给动儿,有了赤参,他的修炼应该能快一些,离族比只有半年时间了,若是再不抓紧修炼,去了也只会丢人。” 

“啸哥,那赤参可是你疗伤用的。”闻言,柳妍顿时一愣,旋即连忙道。 

“我已是个废人,再怎么疗伤也是于事无补,以后,我会多进山里,尽量给动儿找一些灵药。”林啸摇了摇头,自嘲一笑,道。 

“爹不是废人,总有一天,爹的伤会好的!”林动道,重活一世,他知道,石符中的液体可以治好林啸的伤。

林啸拳头不由自主的紧握,脸庞上却是闪过深入骨髓般的痛苦之色,片刻后,他站起身来,有些疲惫的对着房外走去。 

“柳妍,给孩子熬药吧,我的伤没事,都这么多年了,一株赤参能有何用?” 

望着那道带着些许颓然气息的背影,房间的柳妍却是眼睛一红,谁能想到,当年整个青阳镇最意气风发的男子,如今却是会这般的落魄。 

“哎呦!”院外突地传来一声女子的痛呼,林动脸色微微一变,因为那道声音听起来是如此熟悉。

林动顾不上身上有伤,一下子跃起,向屋外跑去,果不其然!!

女生脸上时刻洋溢着的明媚笑容,一双巧夺天工的玉手,高高束起的马尾,无一不昭示着她就是应欢欢!

“欢,欢”林动眼圈一红,有些嘶哑的喊道。

前世,欢欢在自己面前燃尽轮回的样子;在祖之路中与他成亲的样子,从前的一幕幕涌上心头,这一刻,所有的理智宣告崩解,林动一把将面前的佳人拥入怀中。

“林动,我回来了。”应欢欢紧紧回抱着他,曾几何时,自己也认为这一生再不复相见了。

“动儿,这位是?”他们两人互诉衷肠,一旁的柳妍却糊涂了,动儿什么时候认识这么漂亮的姑娘了,而且两个人看起来还很亲密的样子。

林动这才想起,柳妍是完全未见过应欢欢的,便匆忙解释道:“娘,这是我一个朋友,好久没见了,我有话要和她说,先走一步。”

林动匆忙拉着应欢欢逃之夭夭,留下一脸迷茫的柳妍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